2009/10/11

今天好不容易回到家了,默默的開啟魔獸完了兩三下,就接到蔡蔡的電話,電話中請求我陪他去喝喜酒,好阿好阿....

(這是不好的開端阿阿阿阿)

到了會場,投影的螢幕上撥放著新郎新娘相識的過程、照片(我心癢了...好浪漫喔~~)

1.jpg 

接下來我跟著蔡蔡去廁所...回來之後一切的荒唐行為開始了...

前面的美好你去哪了(吶喊)

蔡蔡帶我介紹給朋友認識,一切都在貴婦中的浪漫當中~

2.jpg  

腦海中...「人妻人妻人妻!!!!」

3.jpg 

接著,在無法阻止的情況下...

蔡蔡拿起了酒開始不斷的喝= =

(m的!敬酒有需要這樣咩!!!豪氣個屁阿!!!)

看著蔡蔡不斷的喝,我腦中只有....喝酒小精靈的跑馬燈在旋轉....

喝酒小精靈看到酒那種飢渴的樣子...咖茲咖茲咖茲咖茲....

4.jpg  

接著開始一連串的(中年男子)脫序行為....

蔡蔡開始漂泊在各個認識的餐桌,每個桌子都要喝酒~~

...「人妻人妻人妻!!!!」

蔡蔡:「當時我已經不知道被誰附身了!!!」(屁!!!!!!!!!!!!!!)

為了維持我人妻的形象,只能微笑默認的看著那個喝醉酒的老男人(無奈+翻桌子都用不到)

5.jpg 

好了,接著蔡蔡突然哭了= =:(我嚇翻了)

他說他的好朋友過世他非常難過...

害我也被當前的感動,跟著一起哭了

(m的,我被一個被附身的男人感動了= =)

然後我抱著蔡蔡,他也抱著我一起哭.

他的學弟在旁邊安慰他...雖然旁邊出現很多隻手= =但我也認不出來(跪)

 

6.jpg 

害我也跟著哭了....(我錯了....)

因為後面的行為更令人讚嘆~!!!(瘋狂拍手)

蔡蔡開始到處亂親人...男的男的男的(請各位愛好男男的女孩們準備好相機)

真的有親到嘴= =:超無奈的....(記得洗嘴阿阿阿)

7.jpg 

連幼齒也不肯放過!!!!(禽獸)

8.jpg 

之後,剛好喜酒結束了(我開心到翻了),

我無奈的拉住蔡蔡要往門口走(因為根本拉不走阿阿阿阿)

此時,蔡蔡說了一句:「...我要吐了!!!」

9.jpg 

我嚇翻了,我長這個麼大,沒遇過人喝醉酒吐了!!!!!!!!!!!!!!!!!

我急忙的跟蔡說,我們去廁所...

可是剛好這時候是散場,一堆人擠在門口(瞪)

根本出不去...

就在此刻...蔡蔡抱著旁邊的插花.....吐了!!!!!!!

10.jpg 

話說,新郎新娘還在旁邊看呢(嬌羞)

我猜他們一定很錯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心:哪來的醉漢阿阿阿!!!)

蔡蔡吐完後,拿著我的大衣擦嘴(門都沒有!!!)

我衝去拿毛巾給蔡蔡...

他擦完後,又想拿我的大衣擦嘴(硍)

我馬上從包包拿出我的衛生紙丟給他,

他擦完後,迅速迅速迅速(我要特別強調)的拿起我的大衣往他可愛的小嘴擦去...

...「人妻人妻人妻!!!!」

吐完後,他開心的往新郎新娘方向跑去(像熊一樣撲倒人家)

11.jpg  

對人家又親又抱....

(新郎:....)

(新娘:....)

在蔡蔡無理的要求之下,害硬要跟人家合照...(都喝醉了這點還真清醒)

又和學弟大喊著:手舉高高,一定要幸福喔!!

12.jpg 

你們是哪裡來的鄉下人阿阿阿阿(翻桌子)

13.jpg 

最後,折騰了一番...

只剩下我跟蔡蔡兩人在孤單的板橋街頭...

尋找著可睡覺的晚上.....

尋找著人妻之道阿阿阿阿 !

(我才19歲不要整我阿!老天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xda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